©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2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你好慢啊……”孙翔趴在的包间里的桌子上朝推门而入的叶修抱怨道。

叶修说好的今晚要和他一起吃晚饭的,因为孙翔的脸知名度太高,所以也不能随便找个地方就坐下来了,他想了想,干脆还是找个逼格比较高的地方,订个包间算了,多方便啊!

叶修闻言嗤笑了一声,转身关门。

“你这语气一波三折的,自带撒娇语气啊?”

孙翔听完就弹了起来,“说什么呢!我像是那种人吗?”

叶修上下打量了他几眼,一脸正直,点了点头,“你就是那种人。”

孙翔咬牙瞪了他一眼,“别废话了,赶紧过来!”

叶修笑了笑,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孙翔对面,环顾了一下四周,说道:“你还挺会享受啊,这地方挺好!”

孙翔被夸得乐滋滋的,得意的看了对面叶修一眼,一脸自豪,“我选的地方还能有错吗?说说,这地方怎么好了?”

叶修难得沉默了一下。

孙翔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接下来估计也没什么好话了,眼神瞬间就嫌弃了起来。

果然,叶修盯着孙翔,一脸真诚,“这地方挺大的。”

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话,“还安静,品味不错!”

“嘁!”孙翔嘁了一声,“我知道我品味不错,但是叶哥你品味就不行了,你这夸奖的形容词能高端一点吗?”

“哈哈!”叶修笑了两声。

“逗你玩呢!不过这地方确实不错啊,得花不少钱吧?”

“咱们能不谈钱吗?”孙翔说。

叶修笑笑,“那我们谈情?”

孙翔闻言挑了挑眉,“挺会说话的啊,老实说,叶修你以前谈过几个女朋友!”

“你猜。”

还没等孙翔回话,叶修就拍着桌子嚷嚷起来了,“说好的吃饭呢,怎么还没有上菜啊!要饿死人了!早知道就不由着你来安排了!”

孙翔没好气的拿起菜单,顺便招来了服务员,“那是因为我还没点菜!”

两人点完菜,叶修倒是没什么,就在一旁干等着上菜,反倒是孙翔还在纠结叶修刚刚的回答,虽然说在后面的世邀赛两人也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奈何也熟不到哪里去,毕竟当初所有人都以为他讨厌叶修,他也拉不下脸去主动找叶修,谁知道叶修会不会嘲讽他两句。

叶修要是知道孙翔现在在想什么,估计会说,小朋友你想多了。

“不开心了?”

“我好着呢!”

叶修听完抬起手朝孙翔勾了勾,示意他靠过来点,这包间餐桌设计得不错,两人距离也不是很远,而且孙翔还有着一副模特般标准的身材,两人稍微前倾一点,就能碰着对方的头。

“干嘛!”孙翔不满的嘟囔着。

叶修继续朝他招手。

“你过来点,我告诉你,你想知道的答案。”

虽然还是不满的样子,但孙翔还是一脸好奇的靠了过去。

“说吧!”

叶修抬手按住孙翔的脑袋,说:“女朋友嘛,没有,但是男朋友有一个。”

一般这种时候是个情商高点的人都能get到点上,说白了点,这就是调戏加调情,但是孙翔不这么认为。

他听完就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立马推开了叶修,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是一脸惊奇。

“我靠!叶修,你以前就是个gay了!”

对面被推开的叶修一脸无奈,“这就是你的重点?”

孙翔一听,瞬间严肃了起来,“说!那个人有没有我长得帅,有没有比我好!”

叶修刚想开口,就被孙翔打断了。

“等等!你不用说了,他肯定没我好!也没我帅!”

“孙翔。”

“什么?你想说什么,叶修,我不接受反驳!”

“你真蠢!”叶修认真的说道。

孙翔一脸不可置信,指着自己,“你还骂我蠢?你现在不应该为你的过去而对我感到愧疚吗!我还是初恋呢,我太亏了!”

叶修觉得,和孙翔说话根本不能用委婉的话来制造浪漫,对付孙翔这种一根筋的人,只能打直球。

“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懂没有?”

“啊?”

“我说,我唯一交过的男朋友就是你,懂没有?嗯?”

孙翔这次听懂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最后只憋出了一句干巴巴的话。

“哦,这么说你以前不是同性恋啊?”

叶修看着他,“那你是吗?”

孙翔下意识反驳,“我当然不是了!只不过刚好喜欢上你而已!谁让你是男的!”

叶修点着头说道:“我也不是。”

接着,他开玩笑似的叹了口气。

“你要是女的多好。”

孙翔龇着牙,“我还觉得你是个女的才好呢!”

孙翔说完,脑补了一下叶修是个女人的画面,感觉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想了想,有些泄气的说道:“算了,我觉得你还是现在这样比较好。”

叶修倾着身子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我也更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在两人说话的期间,菜也上齐了,说是吃饭,孙翔和叶修两人还真是吃个饭而已,吃完饭,他们也没去哪里逛,毕竟叶修还是要回去练级的,孙翔表示理解,也没说什么,两人就边聊边走回去。

快回到时,两人在道别,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拉住孙翔。

“孙翔。”

“干什么?你还有什么事?”

“如果,我说如果,这个世上有天使……”

卧槽?叶修要干嘛!为什么突然说起了这种话!孙翔内心快炸了。

看着孙翔一脸期待,叶修说,“那就是我!”

孙翔黑着脸甩开叶修的手,“滚吧!”

叶修望着孙翔离去的背影,笑得乐不可支,果然还是他家的小朋友最有趣,最可爱了。

——————————————————————————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梗很是熟悉,会不会有人想起来世勋说的,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天使,那就是我。

当时看到的时候笑死我了。😂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