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4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到底有什么事?”叶修坐在床上,看向盯着他一言不发的孙翔问道。

孙翔自从来到叶修这边就一直若有所思的看着叶修,直到叶修问了他才开口,“我失恋了,你说怎么办吧!”

“……”

叶修一瞬间无语,我又没恋过,我怎么知道。

孙翔坐在了叶修旁边,一改之前一副爱炸毛的样子,深沉的朝叶修说道:“作为领队,你要对我负责。”

“……”

“孙翔,你这话可不能乱说,这要不知道还以为我对你做什么了呢!这事我不在行,你找喻文州去!”叶修连忙摆手,一脸受惊的表情。

孙翔听完双眼一瞪,一副老子就赖上你了的样子,朝叶修气恼的喊道,“你怎么老叫我找喻文州!我还就不找了!”

叶修有些无奈,“那怎么办,哥又没谈过恋爱……”

“那我不管!你得负责把我心情调节好了,不然我发挥失常就是领队的错!”

“你这是无理取闹……”

孙翔挑眉,“那又怎么样!”

“孙翔啊,你不是还记恨我之前说你连超级玛丽都不适合玩吧?如果是这样,那这就是你不对了,哥当时那是在激励你懂吗,不要那么小气!你已经不小了,成熟点。”叶修苦口婆心的和孙翔说道。

我……草!

叶修不说这事孙翔都忘了曾经还有这么一茬。

“叶修你真弱!”孙翔觉得他应该激一下叶修。

叶修点点头,“对啊,我真弱,所以你去找喻文州吧。”

“……”

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孙翔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做出回应,叶修也不说话,两人就晚起了大眼瞪小眼的游戏。

“扣!扣!扣!”

这时有人敲响了房门。

叶修朝孙翔一抬下巴,说,“去,把门打开了!”

孙翔虽然乖乖去开门了,但是心还在嘀咕,叶修这是把他当小狗呢?

“叶修。”

“哟,文州啊,来来来,赶紧进来!”

喻文州走进来,看了看孙翔,又看了看叶修,“这么积极的叫我进来,有什么阴谋,你们俩干嘛呢?”

叶修抬手指向孙翔,“轮回的小朋友说他失恋了,要安慰。”

“叶修!你乱说什么!”孙翔没想到叶修就这么直白的告诉了喻文州,连掩饰都不掩饰,顿时有些气恼。

“干嘛!你刚不是这么和我说的吗?”

“那我又没叫你告诉喻文州!”

“那我又解决不了,不告诉他我能怎么办?”

“叶修你真是弱爆了!”

“我还在旁边呢,你们能关注一下我吗?”喻文州有些无奈,这都是什么事。

叶修闻言,转过头和喻文州说,“这事就这么回事,你看着办吧。”

喻文州笑着又走了出去,“这事我可不在行,还是劳烦叶领队解决吧,你活得比我还久,再怎么样也比我在行。”

“……”

这种事是活得久就一定在行的吗?

不过喻文州过来找他什么事?被这么一打岔都忘记问了……

“那要不你重新找一个?”叶修想了一会,才小心的试探着问孙翔,就怕万一孙翔又激动了。

孙翔翻了个白眼,显然对叶修的提议不感兴趣,“找谁?找你吗!”

叶修听完连忙抬手捂胸,“我可没打算把自己卖了,你要是不行,就换我替你上场,你那一叶之秋之前还是我的呢,虽然可能你们轮回改过了属性,但是要上手我也是没问题的。”

“滚!”孙翔没好气的喊道。

“谁稀罕你了!长得又没我帅,还没我高,连腹肌都没有!”

叶修突然正色道:“这我就不赞同了,先不说长相这问题,指不定还有不少人觉得我比你好看呢!至于身高,我也不矮啊!”

“啧!”孙翔一脸不屑。

叶修看着孙翔的样子,突然一把撩起孙翔的衣服。

“你干嘛!”孙翔连忙抬手,想把衣服按下去,谁知道叶修力气和他的长相不成正比,大得超乎他的想象,扯了两下也没按下去,只能维持着被叶修撩起来的姿势。

“哟,原来你真的有腹肌啊。”叶修说完还拍了两拍。

“看不出来啊!”

孙翔闻言沉默的将叶修的手拉开,略带得意的朝叶修炫耀,“那当然!你以为我是你吗?”

“我怎么了,我也有啊!”叶修不服。

“……”

“对,你也有,有一块。”孙翔无语。

叶修说,“小伙子,有前途,真聪明。”

“我走了!”

孙翔突然站起来,走到门口,看着叶修说,“反正我就这事,你看着办,谁让你是领队。”

叶修也不说什么了,朝孙翔摆了摆手,转头就开始开了电脑。

孙翔临走前瞄了一眼。

“……”

“如何安慰失恋的小朋友”

搜索结果还有,“打一顿就好!”这种的,看着叶修似乎觉得还挺有道理的样子,孙翔觉得他的前途一片黑暗。

——————————————————————————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