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6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叶修这样的回答出乎孙翔的意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作答,略显尴尬。

沉默的气氛让两人都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叶修也没想到自己会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话已经出口了,总不能让他再吃回去吧。

“咳!那个……孙翔,我们来说正事吧!”

孙翔斜睨了一眼打破沉默的叶修,“说什么,我就是思春了,你帮我吧。”

“……”叶修有些无语,“咱能别提这事了吗?”

“我说真的,叶领队,我现在不谈恋爱会死的。”

叶修面无表情听着孙翔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有些蛋疼,所以和他说有什么用,不应该去找个妹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吗?

孙翔看叶修无动于衷,想了想,下定决心似的,抓住叶修双肩,一脸真诚,“所以叶领队,要不要和我来谈个恋爱!”

叶修耳朵一瞬间就红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让他感觉略诡异,你说这对面要是个长得好看的妹子给他说这种话,他不好意思正常,但他对着孙翔脸红个屁呀,虽然不可否认这小朋友确实长得不错……

叶修这时不时沉默的样子,让孙翔这急性子就受不了了,“我操叶修,你他妈是变成周泽楷了吗,成不成你说句话会死吗,不成就拉到,谁稀罕你了,大男人就不能爽快点吗!”

“成什么?”叶修反问他。

“做老子对象!”孙翔特别霸气的回应道。

叶修挑眉,“你做梦,你除了长得好看点,一无是处,还不是个妹子。”

“……我怎么一无是处了!”

“你荣耀玩得不够我好。”

“可我人气高!”

“你荣耀玩得不够我好。”

“但是我身材好!”

“然而你荣耀还是玩得不够我好。”

孙翔顿时炸毛了,一把搂住叶修就像只小野狗似的朝叶修一顿脸上嘴上乱啃,把叶修给亲懵。

我……操……干什么呢这是?叶修内心无比复杂,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言不合就亲上了,没点缓冲时间啊,不过这感觉似乎也没那么讨厌,甚至还有点心跳加快,这让20多年以来一直坚信自己是个直男的叶修有些忧伤,不过真他妈的疼啊……

叶修一把拉开孙翔,“你干什么呢!孙翔!感情不是你疼就能这么乱啃了!”

孙翔当时是气炸了,这会回过神来看着叶修这一脸口水,还有牙印,脑子顿时像炸了一个烟花似的,晕晕乎乎的,有些狼狈的跑出了叶修的房间,结果正好迎面撞上了来找叶修的黄少天。

“我靠!孙翔你走路能不能看点路,撞到我也就算了,那万一撞到苏妹子她们这两个女生你不得把人撞飞了,哎我和你说话呢,你走什么,你抬起头来不行吗,地下是有大宝贝吗?啊?走路不抬头下次再撞到别人怎么办?哎!我话还没说完呢,你跑什么!”

孙翔甩掉了黄少天,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完了,以后该怎么面对他……

叶修在孙翔跑出去的一瞬间也没拦住他,只是洗完脸,坐在床上想起孙翔刚刚有些惊慌的眼神以及微红的脸,忍不住笑了笑,嘀咕了一句话。

“亲了我还想跑,孙翔,你能跑得掉吗?”

“老叶你在说什么?”

黄少天突然在门那边冒了一个头出来。

“没什么,找我干什么?”

“我们队长喊你,我刚回来,让我顺便过来喊你一下。”

“叫我干什么?”叶修问。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问,你赶紧过去啊,我先走了。”黄少天说完,看到叶修摆摆手,示意知道了,便转身走了。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