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09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三天,一晃就过了,准备到和夜度寒谭约定刷记录的时间了。

这三天叶修忙前忙后忙里忙外,包子入侵、唐柔、苏沐橙三个都是大爷,都等着他去伺候,前两个主要是教育,最后一个是带着练级。

夜度寒潭这是给自家刷记录,办事当然更上心,当天就给叶修发过来了一个玩家。是一个23级的元素法师,名字叫爱凑热闹。这名字让叶修有点无语,严重怀疑是夜度寒潭在冲自己吐槽。于是叶修要调教的人自然是又多了一个。毕竟这记录不容小视,不把方方面面都照顾到,到时随便谁失误一下耽误几秒就可能毁了全队人的努力。

现在一队人加上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就算是齐了,为了更好的打下记录,叶修就张罗着五人组队下副本磨合练习。

叶修整顿了一下队伍,以及交代了等会进本需要注意的事项后,便招呼几人进了副本。

副本里,要用什么样的打法,叶修对唐柔、包子入侵甚至最新加入的爱凑热闹都讲过了,而且四人也有过实战演练,这四人都基本明白。至于苏沐橙跟着叶修都混了这么多年了,战术水平、意识又都是职业级的,叶修三言两语她就已经明白,正式的五人组打本开始。

两天里,正式队一共也只能是练次八次。不过八次之后,每个人该做什么大家都已经完全知晓。多得叶修也教不上来什么的,之后要看的就是临场发挥的情况。从八次练习通关的时间来看,叶修断定等25级换上紫武后破记录是没问题的。

12点前,五人的角色终于已经升到了25级,随后做得第一件事,是加入了霸气雄途。

冰霜森林副本外,叶修发表讲话:“把所有信息频道都关了,以免看到什么消息分心,还有几分钟,要上厕所还是要做什么的就去吧。”

几分钟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时间,凌晨零点一到,五人也不含糊,齐齐进了副本。不用喊话,齐齐朝前冲。

十几分钟后,不负众望,副本通关,系统提示也在同一时间闪出:恭喜霸气雄图玩家爱凑热闹、君莫笑、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寒烟柔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13分05秒47。

成功了。

嘉世俱乐部,刘皓在自己的房间里舒服地看着电影。

虽然上次夜里在网吧被叶修搞了一肚子气,但想到那家伙落魄到要在网吧当网管的地步,刘皓的心情很快还是回到了愉悦上。赶走了叶秋,他依然是嘉世战队的副队长,但这状况却令他十分满意。

现在的他在俱乐部上上下下都说得上话,那个孙翔不过是初来乍到的新人,目前队内事务完全是由他这个副队长负责。

而那家伙不过是个毛头小子,几句恭维就哄得不知道东南西北,正好让他当个空壳子队长。这战队出了什么状况,肯定是队长第一个顶上。送死你去,好事我来,多少美妙谐和的二重凑。

亏得现在的孙翔不知道刘皓在想什么,否则非得一巴掌抽过去,刘皓想得倒是挺美,那能不能做到这些还得看他孙翔还是不是以前那么傻呢!

刘皓正一边幻想着接下来的美妙蓝图,忽得手机响起。这凌晨半夜的,不是急事基本不会有什么电话,刘皓拿过手机一看,却是嘉王朝公会的会长陈夜辉。

刘皓也是个资深职业选手,又是战队副队长,很清楚网游中俱乐部扶值出来的公会的重要性,所以一早就和负责嘉王朝公会的会长陈夜辉勾搭上了。

刘皓拿起手机,脸上却是显出琢磨不定的神情。陈夜辉现在在他面前毕恭毕敬的模样,在他看来已经有些过头了。

职业选手虽然能对公会的经营做出一些影响,但双方毕竟不是上下级的关系,准确来说二人现在可说是一种同盟,但是这陈夜辉表现出的态度却像是他的下属一般,这就值得让人玩味了。

这种感觉,很有些像是自己应对那个孙翔的模式。心中念着这样的念头,刘皓接通了电话。

“刘队,休息了吗?”

“没有呢,什么事?”

“冰霜森林的副本记录被破了。”陈夜辉说。

“啊?被破了?”刘皓脸上闪过一丝惊诧。只是一个小小的副本记录,他还不至于火烧眉毛般地跳起来。惊诧,只是因为他那成绩虽然未尽全力,但至少也是职业级高手打出的,能再破的那也得有一定的实力,没准又是哪家的职业选手跑来了?

哪家公会破的?”刘皓问。

“霸气雄图。”陈夜辉答道。

霸气雄途?刘皓有些疑惑,这霸图虽然和嘉世算是一对宿敌,可是也不至于在冰霜森林这样一个小副本上如此计较,因为一个比较难破的记录,还专门找职业高手过来?不大可能啊要是神之领域的话能还勉强接受一下……

“公会是霸气雄图,但打通副本的人不是。”陈夜辉说。

这边陈夜辉和刘皓在猜测这霸气雄图请来的人到底是谁,两人猜去结果猜到了叶修身上,正在惊疑不定时,叶修这边可就没他俩那么难受了。

他人正在和孙翔QQ聊天呢。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几人打通了副本之后就开始练级,还没开始练多久呢,叶修电脑上挂着的QQ就闪了起来。

叶修这厢有些疑惑,他不是隐身了吗?沐橙刚已经休息去了,这会还有谁找他呢?

点开消息一看,叶修就乐了,这不是孙翔那小子吗!

【孙翔】:叶修!你在不在?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了,孙翔又发过来一条新的消息。

【孙翔】:你也别说你不在,你肯定在,你天天晚上熬夜,别以为我不知道!

傻!叶修心想,紧接着抬手给他回了条消息。

【叶修】:你怎么就知道我在,谁规定熬夜就得上QQ了,再说了,我这是正常上班,知道吗?

【孙翔】:好啊!好你个叶修!

孙翔这句话后边接了好几个发怒的表情,叶修疑惑,又怎么了?这不是回他消息了吗,怎么得到的反倒是这种回复呢?这还没疑惑过头呢,孙翔又发了条消息过来,叶修一看,得,找到原因了。

【孙翔】:你居然真的在!!你还隐身!你都没有给我设置隐身可见!

叶修笑了,这孩子关注点怎么就那么奇怪呢?

【叶修】:你给我设置了?

那边趴在床上不睡觉的孙翔,不开心的冷哼一声,才给叶修回了消息。

【孙翔】:我怎么就没给你设置了,我还给你设置了特别关注呢!结果你居然这样对我!!

孙翔一连发了好几个宝宝要闹了的表情,似乎这样还不能够表现出他现在郁闷的心情,想了想,又发了个语音过去。

叶修点开孙翔的语音,还以为发了什么过来,结果这小子就发了声冷哼过来,听起来跟撒娇似的,一点威胁力都没有,他好笑的摇了摇头,心想,真是幼稚。然而他的手却点开了设置。

【叶修】:能看到了吧?

孙翔刚闹完,又觉得有些后悔,叶修不会觉得他孩子气,小题大作吧?应该不会不开心吧?他想问叶修,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问,一时间发起了愣,叶修发过来的消息也没注意看。

叶修在那边左等右等,也没等到孙翔回他,心想,这小朋友该不是真生气了吧?这要真生气了该怎么哄?总不能用哄小姑娘那套去哄人吧?

算了,打个本冷静冷静。叶修这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个什么哄人的主意,只能默默的点开了个副本单刷去了,但心思也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大概十分钟后孙翔发过来了消息,叶修也就刷了两个本的时间,期间一个不留神差点被单人本的boss弄死,不然就是被小怪抓得一直冒血,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差点被附近围起来的小怪挠掉三分之一的血量。

孙翔想来想去最后还是觉得拐弯抹角不是他的风格,还是直接问他算了,大不了被笑笑,反正也不会少块肉,结果回过神时才发现时间过了那么久,叶修发过来那条消息都过去十分多钟了,孙翔赶忙回了他。

【孙翔】:刚想事情去了,叶修,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会不会嫌烦啊?

叶修一看孙翔给他回了消息,boss三下两除二就被他用千机伞戳死了,一出本,叶修赶忙点开了孙翔的消息。

【叶修】:没有。

感情刚他就是想这事去了?傻不傻?

【孙翔】:真没有?你这不是框我?

【叶修】:真没有,你这样挺好。

孙翔一看,又恢复了往常的活力。

【孙翔】:我就说,宝宝那么可爱,你怎么会嫌烦呢?

叶修差点没把嘴里叼着的烟喷出来,我操!还宝宝呢,哪学的?

【叶修】:就你还宝宝,巨婴?有你这么大只的宝宝?嗯?你自己想想,那情景,能入眼吗?

【孙翔】:我操!老子难得卖个萌怎么了,一点都不给面子,叶修会不会聊天啊你?

窝在被窝里的孙翔差点没被被叶修气哭,好气哦,可是又舍不得打他!这好不容易拉下个脸来卖一下萌,还被叶修这样打击,简直是尴尬得要死,这人也太不解风情了!

叶修这用电脑上的QQ,也发不了语音,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来表达他此刻复杂的心情,想了想,就给孙翔回了这么一句话。

【叶修】:我这不是说的实话嘛!

结果孙翔幽幽的发了个语音,“叶修,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叶修】:好了,别闹了,别人家的宝宝这时候都该睡觉了,就我家的还在瞎蹦哒了,赶紧睡觉去,明天还想不想起来了?

孙翔看到这,忍不住抱着被子翻了两圈,叶修这是关心他了是吧?

【孙翔】:谁是你家宝宝了?见过那么大只宝宝吗?!

叶修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小朋友太可爱了。

【叶修】:行了,大哥,我错了还不行,赶紧去睡觉,不然明天该没精神训练了。

孙翔也知道这个时间有点晚了,撇了撇嘴,和叶修道了声晚安,这才不情不愿的关了QQ躺下睡觉。

叶修这边摇了摇头,也把QQ聊天页面关了,开始专心的练起了级。

——————————————————————————————

讲道理,为什么你们都不留个评论,桑心,这样我都不知道你们看完了是什么感受┐(´~`;)┌悲伤辣么大

评论(29)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