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学院的日常【叶翔】1

有私设,小段子,日常

①【小点】

嘉世部里。

“叶修,部长投票结果显示,你只有一票,所以,还是让新来的孙翔当部长吧,毕竟他票数最多!”某人这么说。

“哈哈,叶哥,你还是退位吧!”孙翔坐在椅子上,倨傲的看着前面站着的叶修。

叶修静静地看着孙翔,也不说话。

“怎么?叶哥是舍不得这个位置?”孙翔挑眉嘲讽。

叶修终于有了一点动静,“不是。”

孙翔听完,心想,到现在了还装蒜,这怎么能忍!

于是,站起来,一拍桌子,啪的一声,特别响,当然,手也特别痛。

“那你盯着我看干嘛!”他恶狠狠的瞪着叶修。

叶修绕着孙翔转了一圈,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像,真的很像。”

孙翔被叶修搞得有些迷惑,“像什么!”

“像我家小点,特别可爱。”叶修真诚的说道。

孙翔眼睛一瞪,“别以为你夸我我就会开心!告诉你,这部长位置我要定了!”

叶修不甚在意,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了,“你随意。”

叶修走后,孙翔看向一旁憋笑的苏沐橙,意义不明的打探道,“小点是谁!”

“叶修家的一只特别特别可爱的………”苏沐橙故意拉长语气。

孙翔瞪着她,“快说!”

然后,她听到苏沐橙说。

“狗。”

我cnm的叶修,孙翔心里咒骂道。

②【情书】

第二天。

嘉世部前部长退部的消息,犹如大风过境般,吹遍了每个角落。

于是乎,孙翔走到哪里都会被和叶修作比较。

这怎么能忍,当然不能忍。

然后,他去约架了。

放学后,小树林里。

孙翔一拳狠狠地锤在了叶修身后的树上,看起来像是在壁咚叶修一样。

妈的,这逼装得太不值了,真疼!孙翔心想着。

“嗯?有事?”叶修淡定的问他。

孙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折叠的小纸条,拍在叶修胸口,龇着牙,“敢不敢答应!”

在叶修接过后,孙翔便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因为他要去干一件大事,那就是找二班的花花表白。

当孙翔掏出另一边口袋的小纸条给人姑娘,待姑娘看完后,被人眼含泪花,狠狠地踹了一脚,“注定一辈子单身狗!找不到女朋友!”

???

什么情况?

孙翔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小纸条。

“明日午时,来天台干架!”

???

这不是我的约架书吗?难道我放错口袋了?那我的情书呢?

“我喜欢你很久了,能和我在一起吗?”叶修低声念出纸条上的字。

就这样,孙翔喜欢上的第一个女孩子就此被终结。

评论(1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