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学院的日常【叶翔】2


①【我爱你】

一天,就这么快的过去了。

新的一天到来。

公开课上,叶修和孙翔座位正好毗邻,两人一左一右。

孙翔看着叶修打瞌睡的侧脸,心想,既然他什么表示也没有,那么我也不提昨天那件事了。

真他妈丢脸!

叶修刚爬起来,偏头打了个哈欠,正好看到孙翔一脸嫌弃的扔了个纸条过来。

孙翔扔完纸条后也没理叶修。

叶修摊开纸条。

纸条也就巴掌大小,可是纸条上的三个大字却铺满了整张纸,叶修就是想回也没地方回,无奈,只能从自己的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给孙翔回过消息。

孙翔扔过来的纸条上,写着三个大字。

我爱你。

真是直白得没有丝毫做作。叶修心想。

孙翔正在听课,突然就看到一只好看的手横在他面前,撇头一看,哦,是叶修。

手里还夹了一张纸条。

“给谁?”孙翔问。

“给你的。”叶修说。

孙翔听完,挑眉,一脸惊讶,接过纸条后,压低声音,“叶修,难得啊,你居然会给我传纸条?”

刚想看纸条,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哦,对了,刚那个纸条是大A给班花的,你传过去没。”

叶修低头看着抽屉里刚刚的小纸条,默默转过脸:……

孙翔看叶修没理他,便也没说话,只是打开纸条两秒钟后,发狠似的将小纸条揉成团,一脸凶恶相的朝叶修后脑勺瞪过去,用力的将揉成团的小纸条往叶修脑袋上招呼过去。

“cnm!”孙翔说。

叶修纸条上,也没写什么过分的东西,反倒是很一句很鼓励人心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没有!!😚♪•*¨*•.¸

评论(2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