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学院的日常【叶翔】3


①发烧

孙翔在嘉世其实也没呆多久,过了一段时间就转到了轮回。

因为嘉世垮了。

现在的他,正躺在轮回宿舍自己的床上,发着高烧,嘴里却没停过。

“叶修……”

在所以第N次迷迷糊糊的喊出叶修名字的时候,宿舍里仅剩的小伙伴杜明忍受不住了,他觉得不能任由事情如此发展下去。

于是,他去找了兴欣的唐柔,顺带把叶修带了回来。

是的,其实,找叶修才是顺带的。

但是,不管怎么说,人总是带回来了,结果还是好的。

杜明说,“叶神,我们家翔翔发烧了。”

叶修回他,“哦,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杜明又说,“他一直在喊你名字,我觉得你该过去看看他,我想他需要你。”

叶修听完,沉思了许久,觉得,既然孙翔如此想念他,他也应该有所表示才对,于是,点了点头,和杜明去了轮回宿舍。

刚进门,就听到孙翔真的在喊他。

叶修觉得心里五味杂陈,很不是滋味,这这人魅力大了也是种罪过啊。

然后他走了过去。

杜明很会来事,在叶修走过去的时候他就出去了,还顺便关了门。

在叶修坐到床边时,孙翔又叫了一声。

“叶修!”

叶修一听,赶紧应了声,“我在。”

然后孙翔又不说话了,过了许久,就听见,孙翔眉头皱得更紧了。

接着他又迷迷糊糊的嘀咕了一句。

“叶修……我cnm!”

过后,叶修觉得,有时候,别人不清醒的时候喊你名字不一定是喜欢你,还有可能是想骂你。

然后,被骂的叶修觉得很无辜。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