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拌嘴【叶翔聊天体】

大晚上摸鱼,突然想起来,原文里有两段挺好玩的,就是冒泡那章和下副本那章,虽然受伤的都是翔翔。

【其中一段就是这个】:

●“有没有组团下20人团本的啊,打1!!!”叶修叫起来了。

吐血的冷汗的表情顿时不计其数,这个建议实在是,让人一时间都无法直视了。

顿时也有按捺不住跳出来的,这种,当然是视叶修为对手的角色。

一叶之秋:“靠,这样算什么意思啊!”

“……”叶修说。

众人目瞪口呆,这么简单一句话,居然把叶秋问倒了吗?这太不可思议了。结果很快众人就知道原来并不是这么简单。

叶修说:“泥马,看到这名字和我对话,一时间有点不适应。”

所有人笑到喷。

用一叶之秋名字的人会是谁,大家当然知道,嘉世的孙翔嘛!这家伙确实是天才,这一点大家不承认也不行。但问题是这货比较嚣张跋扈,目中无人,这样的家伙,纵然是真有实力,人缘显然也好不到哪去。职业选手里待见他的确实不多。

孙翔也在恼火,但平时操作游戏里特别灵巧的双手,此时却像是被冻僵了一样,愣是打不出什么字来回应。只好继续看着叶修的新名称“君莫笑”在那说道:“嘉世的人怎么还在啊,出局的不是应该踢掉的吗?群规里不是有这一条吗?”

“哪有这条!”孙翔一边怒一边去翻看,会有这样刻薄的群规,谁相信啊!

去翻的不只孙翔一个,好多好事之徒都去看,结果一翻,哇靠,真的有耶。

孙翔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不过这家伙反应也没那么迟钝,转眼一瞅之后,和所有人一样已经都明白了。

“靠,这是你刚加上去的吧!”孙翔叫道。叶修那是这最有资历的职业选手了,也意味着这是群最初的成员,混个群管理妥妥的。孙翔这咆哮的时候,众选手已经笑得快疯掉了。

“是的!”叶修特别坦然地就认了。

孙翔的手顿时又僵了,不知道该敲什么。

“所以你再废话就把你踢掉!”叶修恐吓道,末了转头又去喊:“20人团本有下的没有,有的打1!!!!!”

【正文】:

背景设定两人暧昧期,全世界只有孙翔不知道叶修对他有意思。

叶修恐吓完孙翔后。

【君莫笑】:还有没有人要来!孙翔来不来?

【一叶之秋】:来你妹!

【君莫笑】:哟!生气了?

【羊习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刚不说了,看你这名字有点不适应。

【一叶之秋】:要你管!权限狗!不适应也憋着!

【君莫笑】:呵呵。

【小翔翔】:我要投诉!!还有没有人管了!叶修你不去下副本来折腾我干嘛!

【君莫笑】:下副本和这个有什么冲突吗?

【一叶之秋】:手速快了不起吗?我也能做到!

【君莫笑】:嗯,你最棒了。

【小孙孙】:知道就好!

【谁改谁是狗】:靠!再改啊!

【君莫笑】:至于吗?

【谁改谁是狗】:至不至于我不懂,反正有用就行。

【夜雨声烦】:我靠?什么情况?我就离开了一下下,这谁啊?那么狠?

【谁改谁是狗】:叶修他滥用权限!

【君莫笑】:对,我滥用权限。

【夜雨声烦】:翻了一下记录,老叶不是我说你,孙翔那么幼稚也就算了,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有幼稚了?

【君莫笑】:刚刚不把人孙翔小朋友吓到了吗,我这顺毛呢!

【谁改谁是狗】:滚蛋!谁说我被吓到了!

【君莫笑】:那你刚还生气?

【一叶之秋】:我没生气!还有,不许再改我群名片!

【君莫笑】:真没生气?

【一叶之秋】:我!没!生!气!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俩这么无视我好吗?

【王不留行】:没看到我们都不出来了?

【索克萨尔】:继续刷本吧。

【海无量】:黄少你死心吧,老叶看到孙翔在逗他玩都来不及,哪有时间理你。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我靠!叶修!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你就这么看我不爽吗!谁给你的勇气逗我玩的!

【君莫笑】:废物点心瞎说什么大实话!还有孙翔,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有。

【一叶之秋】:叶修你什么意思?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讽刺我笨!

【君莫笑】:你不笨吗?不笨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

【君莫笑】:所以说你笨,你还不承认。

【叶修家的小宝贝】:我cnm叶修?!!!!!!你给我改的什么玩意!!

【君莫笑】:懂我什么意思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的眼睛!!!!蓝雨的,给我扛两箱墨镜过来!!!!本剑圣要瞎了!!!

【君莫笑】:别闹!哥这表白呢。

【一叶之秋】:???这不好玩,叶修!!

【君莫笑】:没玩啊。

【君莫笑】:我认真的。

【一叶之秋】:……

【君莫笑】:难道你不喜欢我?我可听说你房里都是君莫笑的周边呢。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轮回这帮骗子!明明答应我不说出去的!

【君莫笑】:还有呢……

【一叶之秋】:停!别说了!!

【君莫笑】:要我别说可是要封口费的。

【一叶之秋】:你想要什么!

【君莫笑】:我以为你懂的,给你十秒钟考虑,没有结果我就说了啊。

【一叶之秋】:……

【君莫笑】:转眼三秒钟就过去了。

【一叶之秋】:能不能要点脸!!!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

【君莫笑】:在你思考的这段时间里,还剩四秒钟了。

【一叶之秋】:别数了!!我知道了还不行吗!

【君莫笑】:那赶紧的吧。

【叶修家的大宝贝】:这样行了吧?!!

【对,我家的大宝贝】:嗯,不错,很乖。

事后,众吃瓜选手表示眼睛好痛,不知为何手里举起了火把。

—————————————————————————

【还有一段】: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还一叶之秋?”楚云秀质疑。

  稍稍冷场了一下。这种和自己相熟的帐号角色离别绝对是件痛苦的事。叶秋现在已经不是一叶之秋,话一提至此,大家都伤感了一下。

  “谁叫我?”结果孙翔冒泡。

  “……”众人无语。此时在说话的都已经是大神级别,一些普通选手都已经自动进入围观角色。

  “没叫你,找叶秋呢!”黄少天说。

  “叶秋?他都退役了还在这群啊?”孙翔问。

 “低调。”黄少天说,“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评论(8)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