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Powered by LOFTER

Brandy  Alexander【叶翔】11

Brandy  Alexander是一款名为白兰地亚历山大的鸡尾酒,寓意着幸福。 

【正文】:

“你你你……你这是干嘛!”

“靠!叶修你也太无耻了吧!”叶修在把对面几个人耍得团团转之后便无耻的下线遁,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孙翔和一旁站着的陈果一起发声惊讶道。

“你们说什么?”叶修这边这才摘下耳机。

“你……退出游戏?找死啊?”陈果指着屏幕说。如今技术条件优势,上下线的延迟已经降低了许多。但是在战斗中的时候,普通的退出是无法进行。当然,强行关闭游戏那是怎么也无法阻止的,但这样角色留在原地的延迟会大大延长,基本再上线时十有八九会是尸体。否则战斗中下线也像瞬发技一样可以随便使用的话,那玩家用好下线遁就都成不死之身了。 
 
“时间够了。”叶修却是笑了笑。 
 
“怎么可能。”陈果说。 
 
“等他们找到我,我已经完全退出了。”叶修说。 
 
“他们过来哪需要那么久?”陈果说。 
 
“他们看不到我进了这间屋。”叶修说。 
 
“为什么?”陈果不解。 
 
“你没注意到吗?我飞枪全是蹲身低空完成的,有那堵土墙挡住视线,他们看不到的。再之后的影分身我也在他们赶到之前解除掉了,等他们过来的时候什么也发现不了。”叶修说。 
 
“可是刚才那里……好像一共也没几间屋吧?随便找找不就发现了?”陈果说的有点迟疑,坦白说刚才那里的地形情况君莫笑的视角也就是一扫而过,她根本就没去在意,也没记得太清。 
 
“那里可以允许我偷偷潜入的一共有三间屋,正对的可以直接蹲下走进,右手边的,蹲下走一段后用影分身术就可以了,至于我进的这个,你看到了,必须要用到飞枪加快移动才能来得及。正面的这一间,我想他们在第一时间就会做出判断的,空忙一场后,再去第二间……然后再第三间。” 
 
“就不能分头找一下?”陈果说。 
 
“在有明确判断的时候,何必要分开去找?”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起身:“你接着说你刚才要交待的事吧” 
 
“你这……不管了?”陈果指着电脑。 
 
“下线了还管什么?” 
 
 “不上了?” 
 
 “先听你说事吧”叶修说。 
 
 “你……不说要让他们团灭吗?”陈果一直在叶修身后,叶修语音说了什么她也听到了。 
 
“说说而已嘛,一挑九,怎么可能打得过啊”叶修说。 
 
“什么人啊你!”陈果吐血,“那你吹什么?” 
 
“给他们压力。”叶修说。 
 
“这他们也能信?”陈果说。

叶修望着她:“我觉得你刚才也是信了的啊?” 
 
“我……”陈果无语了,这几天没怎么搭理这家伙,过得心平气和,今天多说了几句,又被着无语了。

“好了,老板娘你要是没事交代了的话就忙去吧。”叶修瞧着同样站在他身后除了刚刚表示惊讶的那一句话后再也没出过声裹得严严实实像根木头一样戳在那的孙翔一时间有些无奈。

陈果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孙翔,带着一肚子的疑问,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走开了。

“叶修,你真的太无耻了!”

“你怎么来了?”

两人在陈果走后沉寂了一下,没过一会便又同时出声。

“……”叶修有些无语,同样的话孙翔说了两遍,这太扎心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现在全队上来,如果团灭的话,那受到的打击可就更大了。这样……好吗?”

孙翔看叶修不说话,难得找到一件让他语塞的事情,于是便学着刚刚叶修说的话当着本人的面又说了一遍。

“你刚刚还说要把人家团灭,转眼你就下了,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说好的斗神呢!”孙翔瞪着双眼不可置信的问道。

“你还没说你怎么过来了,不训练了?”叶修反问他。

孙翔听完便说:“我出来买东西的。”

“买东西跑到网吧来买?”叶修一脸意味深长。

孙翔看着叶修一副想我就直说的表情唰的一下脸就红了,瞬间炸毛,“要你管!不来我还看不到堂堂斗神下线遁呢!”

叶修摸了摸鼻子,轻飘飘的瞥了一眼孙翔,说道:“对面可是微草,哥再厉害也不能把人家微草一整队人单挑团灭啊!”

孙翔愣了一下,没过一会就像个小炸弹被引爆了似的噼里啪啦的数落起了微草。

“我靠!微草的人还要不要脸了,居然一整队人来群殴你?下次他们再来你叫上我!”

叶修一听,差点笑出声,太可爱了这小子,他翘着嘴角说:“叫你干嘛?你刚不还说我无耻呢,怎么又变成微草不要脸了?”

孙翔听完就急了,“那怎么能一样,我刚刚又不知道对面是微草,我还以为你现在连网游里的菜鸟都打不过了!还有,叫上我下次他们再过来我就可以帮你啊!”

叶修摆摆手,“那倒不用,我像那么容易吃亏的人嘛?还有,我在你心里已经那么不堪一击了?孙翔大大?”

“谁知道呢!”孙翔撇撇嘴。虽然他知道叶修现在的状态虐他还是绰绰有余的,但还是忍不住酸了酸。毕竟当初击败他和队长的就是叶修,说得难听点的,即使不想承认,但是在那个时刻,可以说他简直就是被叶修打爆了的。

叶修挑了挑眉,倒也没反驳孙翔,只说了句,“看着。”

“什么?”孙翔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叶修戴着耳机,朝游戏里边说了句。 
 
“喂喂,什么BOSS啊?这样说好吗?”

原来是王杰希在和微草众人训话,把叶修说成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但是刚刚孙翔忙着和叶修聊天呢,也没注意,所以并不知道叶修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干什么?”孙翔有些搞不懂叶修在干嘛。

“嘘……”叶修竖起了一根手指,放在唇边朝孙翔摇头嘘了一下。

孙翔呲着一口小白牙,从旁边拖了张凳子过来,“我到要看看你做什么,神神秘秘!”

然后他就看到叶修把唐柔喊了过来,接着和微草的人pk,最后孙翔看了半天才弄明白叶修想干什么,原来是打着给微草陪练的噱头,实际是坑人微草的材料,一局40个强力蛛丝,谁输谁给。

“你就不怕输了?你有材料赔给人家嘛!”孙翔小声的问他。

“你觉得我会输?谁和真正的散人交过手?包括王杰希都没有!”

孙翔瞬间被噎了一下,这倒是,叶修的散人是真的很恐怖,何况是这时候还没真正接触过叶修散人的微草众人。

“你们聊吧,我过那边打。”唐柔说着便走开了。

叶修点了点头,而后朝孙翔问道:“你还不回去?”

“你是在赶我吗?”孙翔一脸无辜。

叶修扶额,“当然不是!”

“那你问什么。”孙翔眨了眨眼,像是在说,你为什么要问这种废话。

“怕耽误你训练了,嘉世还有比赛呢。”叶修抬手揉了两把孙翔的头发,软软的。

孙翔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把他刚打理好的发型给抓乱了,便张牙舞爪的也把叶修的头发揉成了个鸡窝,然后才心满意足的说道:“我有分寸,你放心吧。”

“好吧,你自己有分寸就好。”叶修嘴上说着又把微草的一人打趴了。

看着叶修一个个的挑着微草众人,孙翔突然叹了口气。

“唉……”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孙翔有些闷闷不乐的说道:“你要是还在嘉世就好了,这样我们就能天天在一起了,我也可以没事和你打两盘。”

叶修听着笑了起来,“傻不傻,我要是不走,你怎么当队长?”

“谁稀罕了!”孙翔气道。

“啧啧!”叶修啧啧两声,“当初我可记得某人接过一叶之秋的时候可是得意得很。”

孙翔瞬间就焉了,“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叶修低下头急快的在孙翔露出的一小块脸颊上亲了一口,“笨蛋!”

孙翔捂着被亲的地方,恼羞成怒,“你才笨!”

叶修极其敷衍的道了几声是,“是是是,我笨。”

孙翔顿时像一拳头打在棉花上,半天没憋得出一句话。

叶修这会逗完孙翔小朋友,加上又坑了微草不少材料,心情极其愉悦,便赶紧给小朋友顺毛。

“好了,别闹了,先回去吧,晚上跟你去吃饭。”

孙翔眼睛一亮,“真的?”

叶修点头,“真的。”

孙翔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也不计较刚刚叶修逗他的事了,瞬间就开心的往对面嘉世走。

“那我先走了。”

“嗯,回去吧,好好训练。”

“知道了!啰嗦!”

“呵呵。”叶修笑着摇了摇头,看孙翔进了嘉世大门才收回目光继续自己手上的事。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